今天分享一篇網路文章以及我對感情的想法,原文藍色字體,我的想法分析為黑體。(網路文章很難找到出處)

  文章有點長,請原諒我這篇寫的太過現實太血腥。但如果能夠幫助妳的感情狀態,請當良藥服用吧!

  男人想要一段快樂以及信任的感情,女人也想要。但女人們,不要想的跟做的不一樣,然後得到不一樣的結果還要想不通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談過戀愛的人一定都會有這樣的感受,看到自己的愛人和異性接觸頻繁、聊的投機或者背著自己和別人有著私下交往的時候,心裡都會有酸酸的感覺,於是開始莫名的猜測。

  多少都會,但因人而異,如果信任大於猜疑的話,那這種感覺幾乎會消失。感覺大部分是感性的一面,往往感性就是摧毀一段好感情的原因。因為對妳/你沒感覺所以提出分手,這種故事非常多。分手之後又後悔,再重新追求一次,這樣的故事也有,感情過得這麼不快樂這麼勞累,單純都是因為感覺兩個字。

愛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沒有愛,那麼無論你做什麼我也無所謂了。

  愛你,所以才吃醋,沒錯,這是一般人都會出現的情況,但如果這種行為並不會為自己的感情加分,也不會讓男生因為你的吃醋而更加愛妳,那這種行為,就不要表現出來了,因為對大部分男生來說這是扣分的行為,扣到一個程度就會讓男生啟動分手程序。

我也知道,聰明的人這時候應該表現得落落大方、不顯露出半點妒意,可是,話是這樣講,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碼事了。

  自己要不要做到而已,這也是情緒控制的能力,很多人都照著感覺做事,但感覺往往做錯事而不自知。

有誰能夠在愛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穩的心態呢?愛情的關鍵是兩人之間要有起碼的信任,真心愛才會真吃醋。

  真吃醋可以不用表現出來。

有感情但從不吃醋,恐怕是雙方誰都不在意誰。

  有親情卻從不聯絡不相見,恐怕自己都不是爸媽親生的孩子。這種看似對的文句,任誰都編的出來,相信你我身邊都有一些朋友,跟自己爸媽像仇人一樣,難道這樣就代表不是親生?

如果一輩子一起生活整天相敬如賓,沒有波浪、沒有起伏、沒有感情上的溝溝坎坎磕磕碰碰,死水一潭,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從這個意義上講,吃醋會不會也是一種愛、一種提醒、一種監督、一種約束?

  感情的樂趣往往不來自負面的行為,一段感情波浪越多起伏越多,反而更快速走向分手,更加快感情的死亡。舉個例子,最常聽到朋友跟我分享她跟男友總是床頭吵床尾合,他們可以在隔天甚至當天就把吵架變成和好,但感情並不是表面看起來好就好,男人早已慢慢開啟分手程序你卻還以為你們感情很好。講一個簡單的例子,沒發現男人對妳越來越沒興趣越來越冷淡妳了?而吃醋剛好能加速男人更早對妳提出分手。永遠要記得,分手不是突然提出的,分手是癌症末期的表現,期間就是妳做著會讓癌症從初期走到末期的事情,比如愛吃醋,愛生氣等。

話說回來,有哪個人不吃醋?!因此,請你們好好的珍惜那位在你身邊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個人吧!

為了小事而經常生氣...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一種幸福。

  我無法理解一個人不斷表達生氣不滿,是深深愛著一個人的表現,是一種幸福,妳能理解嗎?我只知道深深愛著一個人,就是要讓他無時無刻跟自己相處都保持著快樂。

  如果幸福是去接受另一半不斷因為小事生氣跟自己吵架,那我們都應該保持單身才對。幸福可不會跟負面行為連結在一起。難道會有男生因為女友不斷跟自己吵架吃醋還要一直刪除女生好友而覺得幸福?覺得這是被深深的愛著?

相愛的男女朋友對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胡思亂想的,很正常。

情人的眼裡是容不下任何小沙子的。

  很正常只是因為感性發作而已,用點邏輯都能懂另一半的舉動的意義。

真正愛你的人,是無法在你和其他異性聊天打電話談笑風聲時,沒有任何感覺的。假如她不會吃醋,那麼請你不要高興,因為她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不是很在乎你。

  我剛好自己有一個真實例子可以分享,曾經有一個女生朋友打給我男友聊了快10分鐘,而我還真的一點都沒有吃醋,這是我對自己的自信,也是對他的信任。原因就是我可不相信那個女生光靠10分鐘就能把走我男友。

  也許你想說日久生情,也許時間拉長了,男生真的會愛上另一個女生也說不定。但妳跟男友相處的時間也拉長了,難道妳沒有想過如何讓男友更加愛妳讓其他女生搶不走?

為什麼男人要和其他女人頻繁聯繫?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有沒有想過女人跟男人是每天上班見面的同事,是否要頻繁聯繫?

別欺騙自己了,那麼多女人,為什麼就只是她?

  因為她是自己每天要見面的同事。

因為,你們一定是彼此喜歡,就算沒有,也有一點點, 或是一點點點……對吧?

或許,你對她真的沒有愛情,但站在你的另一半的角度去想,換做是你你會不會真的一點不在乎呢?

畢竟,你會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當初,也是從聊得來的普通朋友開始的吧!

  妳是否也希望男友認識妳之後從此都沒有認識新的異性了?

  如果要男人一輩子都不認識新的異性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整天綁在家裡不准出門,因為光是買東西都能認識服務員或是飲料店的妹妹。

  也不能碰電腦跟手機,現在交友軟體非常發達。

  難道深深愛一個人,就是把他變成沒有人脈沒有新朋友的狀態?我認為這是在殘害一個人。

真的,好好的去珍惜現在你身邊那位會管你,會吃你醋的人吧!不要覺得她不講道理,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好話。

相愛的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等行為,都是合理正常的。再完美的人,一旦愛了,也一樣像個孩子,偶爾自私,偶爾奢望、、、換個角度想想,

你是幸福的。如果,有個人這樣深愛著你,千萬別不懂珍惜。

  我不覺得有人會珍惜一個愛吃醋愛跟自己吵架的另一半,因為光是看到她在發脾氣都覺得煩,只想遠離!

  不如不要相信我,去問問妳們周遭的男生朋友們,有多少分手原因都是因為受不了另一半太愛吃醋太愛發脾氣。

別把她吃醋發的小皮氣當真,當做是她在無理取鬧,要知道,沒事她絕對不會,

吃醋,更不會鬧小皮氣,!這時的你應該安慰她,向她解釋清楚,不隱瞞她所有的事,讓她不亂想。

  別自己不體貼就想著要男人體貼,在真實的感情世界中,解釋清楚只有一個下場,就是妳可以有更多的問號去懷疑男生。所以男生才不喜歡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IQ 的頭像
    Love IQ

    LoveIQ的部落格

    Love 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