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除了養成公主病並且要讓你的感情越來越糟糕以外,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解釋這篇文章了。

  藍色原文,黑色個人分析。

 

也許有的男人一直嫌棄老婆脾氣不好,但是你是否曾想過,也許有些脾氣不發出來,是沒法解決的!
有一種說法叫:找老婆就得找愛發脾氣的女人,看完後有同感的趕快轉給你想給的TA吧~

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水,解渴,卻無味。而發脾氣的女人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無法忘懷。

也許妳們沒體驗過,不發脾氣的感情,有多高的穩定度並且熱度越來越高,男人越來越愛妳。


你遲到,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緊張你,她怕你出了什麽意外。

因為你等的不耐煩才發脾氣吧,絕不是因為擔心對方,緊張你這句表明只是想說明為什麼發脾氣的解釋,絕不是內心所想的。真的緊張擔心的話,一通電話確認對方就好了,根本連脾氣都不需要發出來,真要出事你是擔心多餘發脾氣。

你抽煙,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擔心你的身體健康。
別想改變男人的習慣,真不喜歡他抽煙就分手,一開始就該找一個不會抽煙的!想改變男人的女人,妳只會活在痛苦的感情裡,因為男人幾乎不會為你改變,再愛妳都一樣,除非他們自己想改變,不然妳發他脾氣50年,他還是照樣抽煙。


你喝酒,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擔心你酒醉後沒有人照顧,怕你會出什麽事,留下她一個人。
找一個不會喝酒的!


你不愛洗澡,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有幹凈的生活習慣,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找一個每天洗澡的!


你亂扔臟衣服,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能多動動,而不是吃飽了只會趴在電腦邊或者躺在床上長膘。
妳可以幫他收拾的,讓他覺得有妳在身邊是很棒的一件事,沒有男人喜歡妳每天都念他罵他亂扔髒衣服,鞋子襪子外套亂丟。別忘了男人會選擇讓他快樂的那一方,通常這時候,男人會開始懷念單身生活,那種沒人管沒人罵的自由,時間到了,男人就會在單身比較快樂的想法下,跟妳說掰掰,妳在開始過著失戀的日子,每天哭泣的臉問自己,為什麼妳這麼為他好為他著想,他最後還是要離開妳?妳有哪裡做的不好嗎?我告訴妳,妳那爛死人的臭脾氣做的超不好!


你對她大聲說話,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能溫柔而細語的跟她說話,希望感受到你的呵護。
基本上男生會對妳大聲說話,一定有一個前提發生的事件,不然我真的沒遇過,男人對我大聲說話......


你對她的話視而不見,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能把她放在心裏面,希望她說的話你都能認認真真的對待。
男人會對妳的負面情緒說話聽而不聞,不然正常聊天,我真的想不到能聊什麼好笑的,生活上的趣事,或是聊聊未來日子規劃,男人會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你說她有這毛病那毛病,她向你發脾氣,是想自己在你的心裏永遠是完美的,聽到你的指指點點她很郁悶。
妳只是不滿不想承認自己有毛病,別用一個看起來好聽的表面話,掩蓋事實。


你總是忙不停,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你都沒有時間來陪她聊天,或者抱抱她,她感覺被你忽略了。
妳可以找一個游手好閒都沒工作,整天24小時能陪在妳身邊的男朋友,再來想想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日子該怎麼過。


你忘記她的生日,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你對她來說很重要,她並不會要求一個陌生人記住她的生日。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男友在8月份就告訴我11月我生日要帶我去某個地方慶生,但是又全程神秘不說,偶爾的日子一直挑起我的胃口,讓我心裡癢癢難耐。


你身上被發現有別的女人的香味,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在乎你,你是她的所有,她不想跟別人分享你。
沒遇過不知道如何寫。


女人是最講理的動物,她的脾氣往往導因於各式各樣的理由。

女人也是最不講理的動物,因為她的理由經常令人無法理解。

女人總是喜歡把矛盾放在自己身上解釋各種他突然的發脾氣,突然的怎樣怎樣。講白點就是無理取鬧,然後硬要加上某個藉口理由讓自己的無理取鬧合理化。


女人可以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發一場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氣。
妳有聽過老婆擠牙膏是從尾端往前擠,老公擠牙膏是拿起來就隨便擠,因為這樣所以他們離婚了的故事嗎?


因為女人對身邊的男人有所要求,有所期望,所以常常會失望、失落。
一開始就應該找一個符合妳的要求的人當男友,而不是找一個只是因為他帥他順眼,就可以在交往後各種要求各種期望,然後最後失望失落,更最後還要分手讓自己更傷心。


因此,女人容易對男人發脾氣。

身邊有個會向你發脾氣的女人,其實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

我問過大部份男生,他們都說是一件很悲哀的事!甚至我問他們,如果當初知道女生是這樣愛發脾氣,還會追這女生嗎?九成回答連看一眼都不要,一個說,長的正的還能先......男女關係再分手。


而身邊有一個會讓自己發脾氣的男人,是對女人最大的折磨,也是莫大的幸福。
我發脾氣的那天,我感覺很大的折磨,但我一點都不感覺幸福。


珍惜你身邊那個愛生氣的女人,因為那是在乎的表現,而且發脾氣的女人也很可愛哦~~~
只有愛發脾氣的女人,才說女人應該發脾氣,因為這樣很可愛。


假如有一天,她不在為你生氣……

留下的只有漆黑的房間,慌亂的心跳,述說著心靈深處的痛楚。

那寂寞的思念,那暗淡的惆悵,還有那幸福的幻覺,獨自囈語…….

 

  最近因為搬家的關係,加上換了新工作,各方面的不適應,不管是工作壓力,生活壓力,睡眠不足等等的原因,這幾天脾氣變得很差,對男友的說話口氣差以外,還造成了前天一次吵架(這是有始以來第一次吵架)。

  吵著吵著,他突然跟我說:妳最近很愛發脾氣,工作不順利又壓力大的話,要不要辭掉不要做了?

  聽到這句話,我內心好像突然醒過來一樣,才發現自己竟然因為外在與內在的積壓無處宣洩,竟然都發在男友身上了。雖然當下我無法做出任何的行為去改變當下的氣氛,但我已經開始內疚起來了,不管什麼事,都不該把負面情緒傳給自己心愛的人的。

  短短的兩天,我把工作跟生活上的事情都盡快處理完畢了,還好一切又回到原本的樣子。

  吵架的時候,聽到他有一句長長的嘆氣聲,當下的我因為被情緒洗腦,被感覺控制,覺得他的嘆氣是對我的一種無奈,讓我很難受。

  回想起來,自己發脾氣有錯在先,而且男生會有這種讓女生感覺跟心裡受傷的結果,也都是因為女生自己先有了一個因的阿!

  男人,都是害怕麻煩的,妳的臭脾氣,只會讓男人想離妳越來越遠,直到他們提出了分手。

  我真的想不到有任何原因,如何讓男人越來越愛發脾氣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IQ 的頭像
    Love IQ

    LoveIQ的部落格

    Love 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