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是超級多女生的地雷呀,也算是很多女生的禁忌吧。

  女生非常的不希望自己的男友或老公跟自己在逛街的時候,“欣賞”路上其他的女生。因為男生的這個行為,會讓我們的情緒上升,這時候我們臉色就不會很好看。於是久而久之,男生則自己偷偷在外面欣賞,也就是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配合你不看而已。但是其實,我們卻少了很多跟男生的情趣。

  我男友也很喜歡看,只是有時候我都不懂他到底是欣賞那女生的服裝還是臉蛋還是身材。

  有好幾次,他來找我,我騎我的機車載他。

  路旁總會有幾台機車超過,他總是看著女生的背影就說:正妹欸!

  我心想,我連長相都沒看到,你怎麼看到是個正妹?(不過這種小細節不用在意)

  這時候我就會告訴我男友說:抓緊,我幫你超車去攔住他。

  當然我只會稍微加速而已,畢竟還是要考慮行車安全,只是想用這件事情,製造我們的小情趣罷了,當然不想出事。

  過幾分鐘我就跟男友說:老公對不起我騎太慢了沒追到。

  男友就會逗趣的指責我:你是不是故意沒追到的?

  有一次他做火車過來,在車站外面他跟我說他在他們那邊的車站,看到一個打扮很好看的女生,我聽了他的描述,問他是那個剛剛跟你一起出站的女生嗎?他竟然跟我說他忘記了!

  我心裡一個很大的OS:那不是你欣賞的對象嗎?竟然忘記了?

  所以我發現了一件事情,男生欣賞的女生,只會在他們的腦海裡停留一下子,絕對不會放進心裡跟妳搶地位,那既然這樣,我們真的沒必要為了這種“一下子”,讓妳在妳男友面前,失去大方賢淑溫柔婉約。

  我也會看他說所謂漂亮的穿著,順便了解一下他喜歡女生穿什麼風格。

  其實男生喜歡的真的很簡單,他們不要所謂的時尚,他們只想要你看起來是讓他舒服的就好。

  去注意男生欣賞的女生的打扮,絕對好過你在家裡問你男友:這件好不好看?然後永遠只會得到“你穿什麼都好看”這種妳心裡都知道他隨便講講的話。

  至於男生欣賞其他女生的臉蛋漂亮還是可愛,就給他去欣賞阿,反正他看得到吃不到,就不要連看的部份都要剝奪了。

  不過我很喜歡穿公主風的服裝,也只喜歡穿裙子。而男友喜歡簡單的上衣+短褲配透膚襪,他就覺得這樣很美了。

  如果想要妳的男友跟妳相處舒服,妳就配合他喜歡的風格,那妳喜歡的風格呢,妳就自己出門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IQ 的頭像
    Love IQ

    LoveIQ的部落格

    Love 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