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是很多女生非常想知道的事情,為什麼男生什麼都想說謊。

  說到這我們有很多的例子可以來解釋。不過首先必須讓大家認識到,男生都是非常害怕麻煩的!他們是理性的動物,做事照邏輯,行事會思考,當他們覺得對自己沒有好處的時候,就不會去做,當他們覺得會產生麻煩的時候,就會想一個最好的辦法去阻止,那麼那個辦法最簡單的就是“說謊“

  那麼我們女生呢,我們是感性的動物,做事看心情,行事也會思考,但妳會以一個“感覺”最好的方法去做事,而不是真正最有幫助的方法去做,就算我們知道對自己沒有好處但是感覺會很好的時候,我們就會去做。說到這裡應該很多人不懂以上的意思,那麼下面就有幾個例子給妳看,請妳客觀的看,才能成長。

  我把男生說謊的部份弄上藍色,妳多少一定有遇過類似的謊言。

  我把女生因為感覺好但事實上沒有幫助到的部份弄上綠色,所謂沒有幫助到的意思是,妳只是憑感覺想要這樣做,但這樣做的結果就是妳們感情並不會變好。

  劇情1

  男友在晚上或半夜跟朋友出門,妳好奇的問他跟誰,甚至問他有沒有其他女生。男友說都是兄弟。妳覺得男友跟兄弟出門都沒好事,於是開始胡思亂想,製造一堆妳覺得可能會發生的各種情節。要嘛妳晚上躺在床上但失眠狀態,因為妳的胡思亂想讓妳不能安靜的睡覺。要嘛妳不睡覺打電話給他,或是一直Line整個晚上妳盯著手機等著他回妳Line

  妳有沒有注意到,妳所做的綠色的部份,妳會做出這樣的行為,都是因為妳的感覺在驅使妳的,但是做這些對當下的妳,真的一點意義一點幫助都沒有,妳的男友並不會知道妳失眠,他也不會因為妳打電話或Line給他,就會跟妳說:原來妳這麼擔心我,那我真是不應該晚上/半夜出門的,我等等馬上就回家。我只能現實的告訴妳,這是不可能的!

  事實上就是當妳在那個晚上是選擇去打擾他的時候,不管妳只是打了一通電話,或是傳了訊息,他手機是一定會收到的,當他的朋友/兄弟知道是妳來電來訊的時候,他們會去虧一下妳的男友,通常男生是很不喜歡這樣被朋友/兄弟虧的。

  劇情2

  男友一樣要在晚上或半夜出門,於是他跟你說他想睡覺了/他還有事情要忙/他要怎樣怎樣之類的故事,妳先睡。為什麼這次要說謊,因為男生會記住上一次的教訓,上次他老實跟妳說,卻製造了他的麻煩,於是這次他要避免產生一樣的麻煩,所以只好這樣。

  也許好一陣子,妳都不會發現這個謊言,因為這種他想睡覺了/他還有事情要忙/他要怎樣怎樣之類的故事,妳先睡,有真有假,非常難分辨。直到某次,妳在他的FB看到照片或是偷看他的訊息或是妳們的共同朋友告訴妳的,妳才知道原來他某一次在說謊。於是妳在當天或是隔天找他理論,質問他為什麼要騙妳,妳跟男友說:我不喜歡你騙我,你有什麼事情就老實告訴我,我又不是不讓你跟朋友出去,我也是很“理性”的,但是妳這樣騙我讓我感覺很受傷,全世界都知道你的事情,只有我被蒙在鼓裡像個笨蛋一樣,全世界只有我最後一個知道。

  到這裡,妳又再一次的給男友製造了一個麻煩。妳一定會想說,事實上就是他騙人,找他理論有什麼不對?,如果妳想要依照妳的感覺去做事,當然沒有不對,但有沒有想過,妳找他了又能怎麼樣呢?就如上面說的,我們女生會依照感覺去做事情,而不是做最有利最有好處的事情,妳仔細想想一定能夠想到的,妳對他的質疑,妳去找他理論,根本對妳們的感情一點幫助都沒有的。

  女生千萬要記住,如果想要妳們的戀情走向穩定,甚至妳要妳的男友更加愛妳珍惜妳,妳絕對要少做會讓他麻煩的事情,最好最好,是都不要做出麻煩這件事。女生被感覺牽著走是正常的,但如果妳不想要妳們的戀情走向下坡邁入冰河甚至分手,妳就有必要捨去這些正常的感覺,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思考過,一定要想到做這些事的後果是什麼,妳一定有能力可以想到,了解到男生的行為,只是以前的妳,太愛妳的感覺了。

  目前先整理這些,剩下的就寫在下一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IQ 的頭像
    Love IQ

    LoveIQ的部落格

    Love 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